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A5新版现身Geekbench:性能不输OPPO R11?

【TechWeb报道】美的事物向来都令人难以拒绝,现在智能手机无论是什么价位,厂商都十分注重产品外观设计,一线品牌中,三星旗下Galaxy A系列以美观时尚的全金属超薄设计,收获了不少用户。虽然Note 8是三星下半年重头戏,但Galaxy A系列也会在下半年进行产品升级。

20170822104606_6079

Geekbench数据库最近出现了一款型号为SM-A5300新机,从型号来看,它应该是2018年款三星Galaxy A5国行版。相关信息显示,该机搭载骁龙660处理器,配置6GB内存。

如此配置自然跑分不会太低,现在数据库信息显示,疑似三星Galaxy A5国行版单核跑分为1591,多核跑分为5706,这种跑分成绩属于中高端手机水平,性能跟同样搭载骁龙660的OPPO R11很相似。该机运行Android 7.1.1系统。

2018年款三星Galaxy A5的升级幅度无疑是巨大的,因为骁龙660这样的芯片,被OPPO抬高到了3K档价位,三星A系列一直售价定位不是很突出,所以该机最终价格是多少,值得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