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官方:这16款小米设备升级MIUI 9后支持分屏功能

7月26日,小米正式发布了MIUI 9,其中分屏功能受到了很多用户的期待。不过据小米MIUI官方消息,分屏功能只支持基于Android N(即Android版本为7.x)的MIUI。

随着越来越多机型开始 MIUI 9内测,昨天晚间小米在MIUI官方论坛更新公告,宣布共将会有16款小米设备升级MIUI 9后会支持分屏功能,具体机型包括:

小米MIX

小米Note 2

小米手机6

小米Max 32G、64G/128G、小米Max 2

小米手机5、小米手机5s、小米手机5s Plus

小米手机5c、小米手机5X

小米手机4S、小米手机4c

小米Note顶配版

红米Note 4X-高通版

红米手机4X

小米平板3

从设备列表来看,小米4之后的绝大部分小米手机都支持分屏功能,而红米方面就只有红米Note 4X和红米4X两款设备的部分版本支持分屏功能,平板方面只有小米平板3支持分屏。

当然,小米的这个做法也是可以理解的,因为原生Android系统也是到在Android 7.0以后才开始支持分屏功能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