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韩国当地海报曝光 三星Note 8将有256GB版本!

三星Galaxy Note 8发布在即,其外观、规格、发布时间已经陆续曝光,日前国外爆料大神evleak还透露了美国、欧洲市场的预购优惠情报。

韩国当地海报曝光 三星Galaxy Note 8将有256GB版本!

现在,韩国市场的Galaxy Note 8预购优惠资讯也已经曝光,其中值得一提的是,至少在韩国本土,Note 8将拥有256GB版本。

从经常关注三星新品消息的数码博主@i冰宇宙爆料的海报中可以看到,预购256GB版本的Galaxy Note 8将可获得AKG蓝牙音箱或者Nemonic打印机一台。

韩国当地海报曝光 三星Galaxy Note 8将有256GB版本!

购买64GB版本,则可或者1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586元)的优惠券,可以用于购买Gear VR、手机保护套或者移动电源。

另外,在手机运行内存方面,根据之前的传闻,Galaxy Note 8将会标配6GB RAM,因此256GB版本的Galaxy Note 8有可能会保持该规格不变。

但也有人推测,既然手机存储空间可以一跃升至256GB,那么运存说不定也会进一步升级至8GB呢。这个,我们就只能拭目以待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