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蓝Note 6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 顶配售价2299元!

明天就是魅蓝新机Note 6的发布会了,目前这款新机的外观参数已经曝光。按理说唯一的悬念应该就是价格了,不过事情并非预期想的那么简单。

今天有网友发现知乎上的高通中国认证号关注了《如何评价魅蓝Note 6?》这个问题,似乎在暗示魅蓝Note 6与高通还有关系。

顶配2299元!魅蓝Note 6:联发科P25/骁龙625加持

顶配2299元!魅蓝Note 6:联发科P25/骁龙625加持

通常情况下,魅蓝唯一能和高通搭上关系的,应该就是CPU了。果不其然,今天数码博主@熊本科技曝光了魅蓝Note 6三个版本,如图所示,魅蓝Note 6除了搭载联发科Helio P25之外,高配版和顶配版均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25处理器。

顶配2299元!魅蓝Note 6:联发科P25/骁龙625加持

三个版本的内存和容量也不太一样,低配版和高配版均是3+32,顶配版则是4+64。据@熊本科技爆料,魅蓝Note 6起售价为1599元,高配版售价为1799元,顶配版为2299元。

如果以上属实的话,那么魅蓝Note 6将是魅蓝首款采用双平台的智能手机,也将成为魅蓝手机售价最高的产品,打破了魅蓝X 1999元的最高纪录。

那么问题来了,三个版本你会选哪个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