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版本齐发!魅蓝Note 6售价曝光:贵一点也超值

【TechWeb报道】8月22日消息,魅族明天将在北京召开魅蓝Note 6新品发布会,基本外观配置规格都已经被曝光的差不多了。现在最新消息,魅蓝官微称,“贵一点,但是好不止一点”。同时,也确认了魅蓝Note 6将有三个版本。

9

据消息了解,魅蓝Note 6外观依旧采用家族式的外观设计,没有太大变化,机身整体一体式金属机身,机身背部上下双天线条,配备垂直排列双摄像头,一大一小,第二个辅助摄像头是用来加强景深效果的。配置规格方面,魅蓝Note 6搭载联发科P25处理器、高通骁龙625处理器两个版本,内置3GB/4GB+32GB/64GB存储组合,配备首次搭载后置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升级到了IMX300系的CMOS,内置4000mAh电池容量。

据微博网友曝光来看,魅蓝将从下半年开始将与高通处理器方面的密切合作。魅蓝Note 6将有三个版本,低配版搭载联发科P25处理器,内置3GB内存+32GB存储组合;高配版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内置3GB内存+32GB存储组合;顶配版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内置4GB内存+64GB村村组合。

10

最后,魅蓝Note 6将是魅蓝首款采用双平台的智能手机,由于与高通合作的话,那么魅蓝Note 6售价将会有所上涨。目前已有消息曝光了售价,低配P25 3GB+32GB版为1599元,高配625 3GB+32GB版为1799元,顶配625 4GB+63GB版为2299元。各位网友,如果魅蓝Note 6真是这样的话,会考虑买买买吗?具体真相只能等待23日下午魅蓝新品发布会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