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蓝Note 6今日发布 有联发科P25和骁龙625两个处理器版本

【TechWeb报道】今年魅族春节之后就没有什么动作了,主要是因为内部进行魅蓝和魅族品牌的拆分,拆分之后首款发布的产品是Pro 7带来了不小的变化,那么魅蓝部分也将迎来一款新手机——魅蓝Note 6。

122

这次魅蓝似乎为这款手机准备了很多不一样的内容,之前传闻这款手机采用了联发科P25处理器,应该是首发机型,但似乎同时还采用了高通公司的处理器,从高通公司官方帐号关注的问题来看,似乎证明了这一点。

123

实际上去年因为与高通公司的费用问题双方曾经发生不愉快,最后魅族补缴了费用并且表示双方已经达成和解,而且今年下半年会有高通公司处理器的手机登场,从时间上看魅蓝Note 6就是很好的切入点。消息称魅族这次还会使用骁龙625处理器,应该是不同配置版本的方案。

根据介绍,有3+32GB和4+64GB两个存储版本,分别是高低配置,据说价格会超过千元。有可能配置双后置摄像头设计。具体产品今天下午就能够揭晓了,我们一同见证这款产品的到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