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Note8手机最新曝光信息总结:全面屏+圆梦双摄

 

其他方面,根据曝光的信息来看,三星Galaxy Note8还支持Micro SD卡扩展、IP68防尘防水,此外虹膜识别和无线充电等功能也一应俱全。在电池上栽了跟头后三星这一次选择弃用ATL电池,转由日本零件制造商生产,具体容量为3300mAh,支持快充以及无线充电。

S Pen:功能更多

可以说三星Note系列与S Pen互相成就了彼此,S Pen已经成为了Note系列的标志,因此在新一款旗舰上三星也没忘掉S Pen的升级。根据Galaxy Note8的预热视频来看,Galaxy Note8的触控笔支持模拟的笔尖种类要比之前更多,除了经典的铅笔、签字笔、钢笔、马克笔(记号笔)等经典笔形外,可能还会新增一些其他的笔。压感升级,这意味着书写的过程更顺滑流畅,接近自然书写的笔迹。

此外,S Pen除了继承悬浮翻译、悬浮放大镜智能选取等特色以外,还新增了Bixby Vision、彩绘与即时消息等功能。并且随着手机版本配色的不同,还会随之搭配同样配色的S Pen。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