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首款YunOS锤子系统新机曝光:全面屏设计

今天,传闻锤子和YunOS的合作尘埃落定,YunOS官方微博宣布,Smartisan OS Powered by YunOS向YunOS合作伙伴正式开放使用。

按照官方说法,SmartisanOS Powered by YunOS由阿里巴巴YunOS和锤子科技共同打造。既有底层系统YunOS的安全、流畅以及丰富的互联网服务,又有SmartisanOS的优秀交互设计和亮点功能。

首款YunOS锤子系统新机曝光:竟是全面屏

这意味着,今后YunOS的合作伙伴除了使用YunOS内核之外,还能使用锤子的Smartisan OS系统,这对用户来说显然是个好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两家刚刚公布合作消息之后,康佳手机CEO付曼青就发了朋友圈宣布康佳要推出一款新品,其配图显示,这款产品将搭载YunOS版的锤子Smartisan OS操作系统。

进一步消息显示,这款新机的型号是康佳S5,采用全面屏设计,但具体的配置信息尚未公布。

此外,YunOS方面透露,YunOS版Smartisan OS首批开放给合作伙伴的名单后续会正式公布。

首款YunOS锤子系统新机曝光:竟是全面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