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弯的phone:小米5秒变“曲面屏”但不影响使用

曲面屏手机曾经风靡一时,自从三星S6 edge开启了曲面屏手机时代后,这个美观性大于实用性的设计就成了同质化市场里的一股清流。但是也有人的曲面屏手机是后天“形成”的。

小米5

小米5

今天就有用户发微博表示,自己的小米5手机放在口袋里不小心被坐弯了,一下子进化成了“曲面屏”手机。不过这个曲面是从中间开始的,虽然是一起事故,但是总觉得很有喜感。

小米5

小米5

随后这位网友表示,在手机被不小心坐弯后,所有的功能依然正常。看到这,不得不感叹下小米手机的质量还是很给力的。下方网友评论更是欢乐,有人表示“小米曲面手机,采用全手工弯曲工艺,自然又实用”。不过大家还是不要模仿了,这种“曲面屏”手机太酷炫,一般人驾驭不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