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8新功能点汇总 最打动你的是哪个?

 

下个月,传闻许久的iPhone 8将正式揭开面纱,大家期盼它的同时,苹果正在焦急的忙着相关生产,因为量产率真是太低了。如果你已经准备好钱,那么不妨先来看看iPhone 8到底有哪些新功能点,最打动你的是哪个?

行货破万没悬念!iPhone 8新功能一览:第1条就乖乖买单

行货破万没悬念!iPhone 8新功能一览:第1条就乖乖买单

彭博社今天汇总了iPhone 8新功能,其中有些功能已经在别的手机上使用了,但苹果就是这样,在成熟的技术中稍加改动,做到愉悦的体验,而更关键的是这种微创新用户很受用。新功能如下:

行货破万没悬念!iPhone 8新功能一览:第1条就乖乖买单

1、红外传感器,黑夜或暗光环境下面部识别;

2、3D面部识别,可用于验证Apple Pay,解锁iPhone(1微妙时间内解锁)等场景;

3、无线充电、快充;

4、智能相机/改进场景和物体检测;

5、点击屏幕唤醒;

6、全面异形屏+超窄边框设计+虚拟Home键;

7、双玻璃+金属中框

8、OLED屏;

其实这些iPhone 8的新功能中,除了1、2、4外,其余都在安卓手机中使用,不过如果出现在iPhone上,果粉依旧兴奋毕竟是他们期盼了许久的功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