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Note 8发布在即:兰灰色机型曝光

据外媒报道,距离三星Galaxy Note 8正式发布不到24小时,爆料大神Evan Blass又曝光一款兰灰色配色的Note 8图像。

从图像上不难看出Note 8背面双摄像头,双LED闪光灯,指纹识别器位于摄像头模块正右方,这样一来闪光灯就位于镜头与指纹识别器之间,从而降低了用户锁屏时弄脏镜头。

IT之家之前对Note 8的配置做过报道如下:

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或三星Exynos 8895 Octa)

6GB RAM+64GB ROM,支持MicroSD卡拓展

6.3或6.4英寸1440 x 2960 Super AMOLED屏幕

双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带光学防抖、相位对焦),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3300 mAh不可拆卸锂离子电池,支持快充,无线充电

基于Android 7.1的TouchWiz

Type-C接口和3.5mm音频接口

虹膜识别+指纹识别,以及Bixbay语音助手

随机附赠S PEN,支持IP68等级防护

可选颜色包括:黑,金,灰,蓝

预计售价约为1000美元

三星Galaxy Note 8的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8月23日23点举行。届时,IT之家将给各位读者带来第一手的资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