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打令VR手机二代发布:售价9999元的骁龙835国产旗舰

在全球首款VR智能手机发布十个月后,保千里于昨日正式推出了其后继产品——打令VR手机二代V10S/V11S。作为主打VR全景照片和视频拍摄的产品,该机无论是外观还是价格都相当有特色。

9999元的骁龙835国产旗舰发布 不得不服

外观方面,相比起前作来说打令VR手机二代在体积上还是有所进步的,得益于保千里打令智能的精密光学结构设计和深厚的技术优势,二代新品的VR镜头厚度从之前的23.8mm降到了13.8mm,因此该机的整体手感和重量都有所保证。

打令VR手机二代除具有普通手机拥有的平面拍摄等所有功能外,作为VR全景内容生成器,其主打VR全景照片和视频拍摄,可一键拍摄720度VR全景照片和视频,全维度记录生活场景,机内秒级自动拼接渲染,即时实现回放拍摄内容,提供多种滤镜个性化编辑功能,同时还可快速分享至社交平台。

9999元的骁龙835国产旗舰发布 不得不服

不过如此强悍的手机卖多少钱呢?搭载高通骁龙625移动平台以及4GB运存+64GB的V10S售价4999元,而拥有6GB运存+128GB内置存储以及高通骁龙835移动平台的V11S售价为9999元,这也算是让我们见到了骁龙625以及骁龙835的价格上限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