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印度造最便宜“全面屏”手机 价格仅千元

毫无疑问,2017 年智能手机发展最大的趋势就是全面屏,在几家手机厂商推出全面屏手机之后,苹果也很快在下个月加入到全面屏手机的竞争中。很显然,随着这一趋势逐渐流行,全面屏手机的价格越来越便宜。不过,印度厂商 Micromax 认为,印度人不用等那么久,现在就能买到廉价全面屏手机。

近日, Micromax 发布了一款名为 Canvas Infinity 的智能手机,顾名思义,就是一款“无边框”的手机,采用一块 5.7 英寸 18:9 的屏幕比例,售价仅为 155 美元,约合 RMB 1030 元左右。有意思的是,尽管 iPhone 8 还未发布,但当地宣传却已经将称其为“iPhone 8 杀手”。

不过,仔细看就不难发现,其实这款机子最大的特色也就是 18:9 比例的屏幕而已,上下挡板是做得比一般手机更窄了些,但左右依然是大黑边。关键是,这款机子的配置远落后于今天的旗舰级,例如仅 1440×720 像素的分辨率,还有骁龙 425 四核处理器,内存也只有 3GB,标配储存 32GB 并提供扩展还不错。 

其余配置上,Canvas Infinity 手机还设有 1300 万像素的摄像头,单个像素尺寸 1.12um,搭配 f/2.0 光圈镜头,前置摄像头为 1600 万像素,提供 81.5 度广角拍摄。机子内部所提供的电池容量为 2900mAh,背部设有指纹识别传感器。

总的来说,Canvas Infinity 的确足够便宜,如果以这个“准全面屏”的设计,加上相应的配置,在千元级市场的确有非常强劲的竞争力,但是作为 iPhone 8 杀手,真心是有点夸大其词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