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蓝Note 6评测:超出预期的千元双摄

 

严格来说,Note6是魅族科技这家珠海公司分为“魅族”和“魅蓝”之后,魅蓝品牌第一款独立产品。

在很多参数上,它也成了魅蓝多项第一次,比如首款采用高通处理器的魅蓝手机,首采用双镜头的魅蓝手机。

外观:过去产品的合集

外观设计是一件很难办的事,如果每款手机都大不一样,用户会觉得这厂商没自己的“设计语言”;一个普遍的观点认为:产品外观应该有所谓的延续性,才能塑造产品形象,让用户一看就知道这是谁家出品的,有利于品牌营造。

从某些角度讲,Note6延续了魅族的设计

但有个问题:这种设计语言的延续,一年一次是OK的,一旦节奏快了,就又会成了群众口中的“套娃”。按魅族去年的节奏,套娃是没法避免的。

魅蓝总裁李楠自己也在发布会上不避讳,套娃是不对的,好在今年终于慢下来了,问题不那么突出了。

但在Note6身上发生的并不是一次大幅改进,腰圆键、全金属后盖,屏幕和直线边框的比例也似曾相识,甚至连机身侧面的直线,摸上去也仿佛与去年的某款魅族手机相若。魅蓝做的是细节改进,比如侧边的腰线设计。

魅蓝Note6腰线做了改进,让它拿起来不那么隔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