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Note 8多少钱?国行版售价曝光

 

三星新一代机皇Galaxy Note 8已于昨晚正式登场,新机继承了S8的全视曲面屏设计,造型更加方正,屏占比更大,并首次搭载了后置双摄,继续搭配S-pen手写笔,商务气质十足。

下月上市!三星Note 8国行入网:这价格你买它还是iPhone 8?

目前,三星Note 8的国行版本(SN-9500、SM-N9508)已经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均支持双卡双待和全网通,应该是公开版和移动版。

从工信部页面信息来看,国行Note 8有黑色、蓝色、金色可选,机身尺寸162.5×74.8×8.6(mm),重量194g,屏幕尺寸6.3英寸AMOLED,分辨率2960×1440,内置3300mAH电池。

下月上市!三星Note 8国行入网:这价格你买它还是iPhone 8?

下月上市!三星Note 8国行入网:这价格你买它还是iPhone 8?

不过,工信部公布的参数显示,内存依然为4GB,估计是标注错误,预计国行版本将标配6GB内存,同时提供64GB、128GB、256GB存储。

其它配置包括骁龙835处理器、前置800万像素镜头、1200万像素后置双摄镜头(支持两倍光学变焦以及OIS光学防抖)、Android 7.0系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