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是时候丢掉公交卡:一加5终于支持北京一卡通

移动支付已经成为了目前的主流,衣食住行都可以用手机解决。除了熟悉的微信、支付宝支付,NFC近场通讯功能也可以完成支付,而且还能刷公交卡。对于每天挤公交地铁的小伙伴们来说简直太方便了。

一加5终于支持公交卡!一部手机走天涯

今天一加正式向一加手机5推送了氢OS第8版更新,更新包大小81MB。令人激动的是一加5终于支持北京一卡通公交卡功能了。安装完更新后,用户还需要去软件商店下载名为公交卡的应用,支付开卡费30元开卡。

一加5终于支持公交卡!一部手机走天涯

在安装完成后,只需打开NFC、设置支付首选应用为公交卡,然后缴纳开卡费就可以愉快的用手机刷刷刷啦!除了公交卡功能,在这次系统更新中,还提升了相机和WiFi连接的稳定性、修复部分显示问题和添加多个Exchange账户后新建日程的问题。小伙伴们,以后真的可以“一部手机走天涯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