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8价格泄露 超官方历史最高纪录

今天凌晨,三星正式发布了下半年的旗舰Note8,也拉开了2017年智能手机下半年旗舰发布的序幕。对于高端手机来说,价格一直是吸引大家关注的一个重要部分。根据外媒报道,iPhone8的价格也将有所调整,这次iPhone8的价格很可能是999美元起(约人民币6650元),这样的售价也创下历代iPhone官方价格最高的记录。

iPhone8售价曝光 史上最贵的一代苹果

按照去年iPhone7的策略,新机的内存分别为32GB、128GB、256GB。而假如32G的iPhone8为6600起(国行可能为6499这样的价格),那么256GB内存版本应该会达到9000左右, 这样的价格对于普通消费者确实是不便宜。不过别着急,就算这样的价格,你舍得花钱,就能买的到?

iPhone8售价曝光 史上最贵的一代苹果

来自 Rosenblatt Securities 的分析师表示:苹果不会在即将发布的iPhone 8中搭载指纹识别传感器,原因是良率过低,iPhone 8的量产很可能会提前至九月份的第三周,比之前的预测早了一周。基于此,分析师普遍猜测iPhone 8在第三季度的出货量不会超过500万部,维持在300万-400万水平,第四季度将在3000万-3500万水平,明年第一季度的 iPhone 8量产水平将会提高,有望增至4000万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