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雷军秀小米5X样张:魅蓝CEO李楠看后点赞

 

国内手机市场竞争激烈,厂商之间相互对比、吐槽是常有的事,冷不丁出现下面一个和谐的画面,还挺让人意外的。

昨天晚上,雷军在微博上发了一组小米5X样张,并送出了“变焦双摄,拍人更美!”的口号,其实这个口号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今年很多手机厂商都把人性模式作为主推方向。

雷军秀小米5X样张:魅蓝CEO李楠看后点赞!网友欢乐

昨天下午,从魅族独立出来的魅蓝,在北京发布搭载骁龙625的新旗舰魅蓝Note 6,其同样提供后置双摄,不过是1200万+500万双摄组合(IMX362和三星2L1,单像素高达1.4μm),同时在发布会上李楠晒出的样张时,还强调Note 6的拍照体验绝对不输小米6甚至是华为P10。

雷军秀小米5X样张:魅蓝CEO李楠看后点赞!网友欢乐

这两件事看起来并没有什么联系,而两个产品也是直接竞争的关系,竞争归竞争,但李楠并没有因此而对小米不屑一顾,反倒是去雷军这条小米5X样张微博下点了个赞。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