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发布会上没提!三星Note8六大秘密揭露

 

1、史上最大三星手机 6.3吋可无级分屏  

如果不出意外,这可能是2017年最短的一场发布会,堪称快闪。

如果出了意外,这也算是我印象中信息量最少的会,稳坐TOP3。

既然三星在本次Note8纽约发布会上较少的公布产品的配置参数,那么我们不妨从现场没有被提及的六件事说起,扒一扒Note8那些大家最关心的话题。

既然提了10nm处理器 那基本就这俩没跑了

虽然发布会只字未提,但是从美国官网迅速上线的页面中可以看到,这次三星Note8采用了一枚10nm的移动芯片。就目前来看,10nm级别芯片最大的可能就是高通骁龙835和三星自家的Exynos 8895,这两款在开年的三星S8上就有配置,本次Note8延续下来不论是从定位还是从供应链上来看都是顺理成张。

三星Note8发布会上 这六件事始终没有说

发布会上没提 官网马上给出答案

RAM这次三星Note8使用了6GB,比S8基础款有所提高,向S8皇帝版看齐,可以看出Note8在硬件配置上优于S8。

ROM 64GB之外,据悉还有128GB和256GB版本,这比Note7只有64GB敞亮许多。

续航方面,内置了一块3300mAh锂电池。

还有一个多数人不太关心的话题,Note8搭载蓝牙5.0,速度快2倍,范围增4倍。

 史上最大三星手机,6.3英寸可无级分屏

三星Note系列从最早的5.3英寸到5.5英寸,再到5.7英寸,并没有拉手刹挂P挡,而是最后升级到今天的6.3英寸(注意:6.3英寸是显示屏圆角拉伸为直角时的对角线长度,6.2英寸是圆角对角线长度)。我相信,这绝不是最大尺寸的Note,但最近几年(全面屏1.0阶段),这个尺寸应该是不会有太大变动了。

这个硕大的屏幕上承载了2960*1440分辨率,比Note7的2560*1440有很大提升,与S8系列水准相同,18.5:9宽屏比例,借助Super AMOLED屏幕,效果仍然惊艳。

三星Note8发布会上 这六件事始终没有说

即使6.3英寸宽才74.8mm,iPhone7P只有5.5英寸宽却77.9mm,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根据美国官网给出的信息,这块屏幕最大的玩法是分屏,三星Note8可以支持无级分屏,即想要分出多大的屏幕由用户说了算。

三星Note8发布会上 这六件事始终没有说

这块屏幕最大的玩法是分屏,无级分屏让用户说了算

    注意,此功能的介绍在三星中国官方截稿前暂未显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