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8维持3GB内存继续卖7千:安卓8G RAM表示尴尬

权威媒体《纽约时报》昨晚表示,iPhone 8的存储将从64GB起,售价999美元(约合6656元,国内7K+无悬念)。

苹果不屑安卓8G RAM!iPhone 8维持3GB内存:卖7千

今天,知名苹果爆料大神、KGI Securities(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表示,iPhone 8/7s Plus将配备3GB内存,而iPhone 7s则是2GB内存。

目前在苹果的产品序列中,只有iPhone 7 Plus是3GB RAM,iPad Pro则是4GB RAM。

虽然容量上没有诚意,但郭明池透露,内存速度将提升最高15%,此举将有助于提升AR方面的表现。因为此次苹果设计的后置竖排双镜据说其中一个目的就是为AR(增强现实)内容服务。

当然,比起来安卓手机在今年已经开始上8GB内存,iPhone还是对自己的系统优化充满信心很多,看来iOS11将是重CPU、轻RAM的取向。

苹果不屑安卓8G RAM!iPhone 8维持3GB内存:卖7千

据说是iPhone 8的64GB闪存芯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