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机皇之战开启!iPhone 8/华为Mate 10迎战NOTE 8

【TechWeb报道】8月24日消息,昨晚三星正式发布了Galaxy Note 8旗舰产品。现在最新消息,华为确定将在10月16日在德国发布Mate 10手机,同时苹果很快9月份正式发布iPhone 8手机。

据消息了解,来自微博@摩卡RQ 透露,“今年最期待的机器还有三款,苹果iPhone 8采用全面屏+结构光设计,指望识别还存在悬念。”其实这就正面了,目前苹果直接砍掉指纹识别功能,采用面部识别来代替。如果换个角度,如果Touch ID没被砍掉,原因只有一个就是因为Apple Pay支付,苹果不会轻易放弃的,所以采用类似索尼侧面(电源键)指纹识别方案比较靠谱些。

54

微博@摩卡RQ还透露了有关华为Mate 10的消息,表示会采用全面屏设计,使用光学屏内指纹识别,还有AI技术,华为这款手机就是为了商务系的“安卓机皇”而生的,同时华为官方公布10月16日在德国发布Mate 10手机。另外还提到“vivo Xplay 7旗舰手机,同样是全面屏+屏内指纹设计,但屏幕指纹的原理是超声波,和华为的方案并不相同,同时将在拍照方面再次突破。当然华为也在做超声波内指纹识别,而vivo也在搞光学,到底最终用谁目前还不好说。”

最后,年底之前最靠谱发布的是华为Mate 10以及苹果新一代的iPhone手机,vivo Xplay7将在明年初才会亮相。各位网友,除了三星Note8旗舰手机,华为Mate 10以及苹果新一代iPhone,会期待那款呢?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