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蓝Note6空前火爆:一天预约量超630万

 

8月23日,魅蓝在北京演艺中心正式发布组织架构重组后的第一款新机魅蓝Note6,该机最低1099元的售价,瞬间点燃了魅友们的热情。线上线下预约量在24小时就超越了630万。

魅蓝Note6全面放弃了联发科,改用高通骁龙625移动平台,这也是魅蓝首次使用高通芯片。这颗“一代神U”确实能为魅蓝Note6带来更好的性能和更低的功耗。另外在摄像头方面,魅蓝Note6采用“主摄像头+景深镜头”方案的双摄,两颗镜头分别为1200万像素的索尼IMX362(主)和500万像素的三星2L7(辅),拍照清晰,观感舒适。使用双摄拍照时,也可以获得比较自然的虚化效果,是一款价格实惠的好机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