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7s主板/处理器首曝:内部布局变化不大

 

在曝光了疑似苹果A11处理器之后,网友@GeekBar创始人磊哥今天又在微博上曝光了一组疑似苹果iPhone 7s的主板谍照。

如果说此前曝光的A11算是新一代iPhone“心脏”的话,这次曝光的主板就是iPhone 7s的“骨架”。

从图片来看,iPhone 7s的主板依然是“L”形状,因此内部布局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变动。

iPhone 7s量产主板首曝!A11处理器也现身

目前尚无法确认这一图片的真实性,但考虑到去年@GeekBar创始人磊哥就曾率先曝光了A10处理器的照片。所以,这次iPhone 7s主板以及A11处理器的真实性也较高,毕竟苹果目前的保密能力早已不能跟乔布斯时代相提并论。

最新的消息显示,苹果会在9月12号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新一代iPhone,这次发布的不仅仅有iPhone 8,还会有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

iPhone 8自然不必多说,除了全面屏之外可能还会有屏下指纹等一堆黑科技。而iPhone 7s则就像是一次常规升级了,外形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变动,当然配置会有明显升级。

iPhone 7s量产主板首曝!A11处理器也现身

点击观看视频

iPhone 7s量产主板首曝!A11处理器也现身

iPhone 7s量产主板首曝!A11处理器也现身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