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爆料大神透露谷歌Pixel 2 预计将在10月5日发布

【TechWeb报道】8月26日消息,对于备受 Android 粉丝关注的谷歌Pixel 2 新旗舰,爆料大神Evan Blass又给出了新消息。Evan Blass透露,谷歌将于下半年推出新一代旗舰手机Pixel 2,具体时间可能会是10月5日。

值得注意的是,爆料大神透露, Pixel 2 会采用骁龙 836。目前市面上还没有更多关于骁龙 836 的详细资料。但参考骁龙 800 到骁龙 801 和骁龙 820 到骁龙 821 的升级,骁龙 836 会在骁龙 835 的基础上充分挖掘 10nm 工艺的潜力,提高 CPU 和 GPU 的主频。

根据此前的消息, Pixel 2将继续由 HTC 代工,将配备 4.97 吋的 FHD 显示屏。此前,Evan Blass在Twitter 上还放出了一张 Pixel 2 的真机谍照。后盖和大号 Pixel XL 2 近乎一样,一小部分玻璃,还有一大半是金属,比第一代 Pixel 的 R 角更小,摄像头也是只有一个。

关于Pixel 2 XL ,根据爆料,Pixel XL 2会由LG代工,采用近似无边框的设计风格。(辛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