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坚果Pro史上最低价:喜欢的朋友可以入手了

今年的锤子彻底火了,它们今年推出的坚果Pro可谓是其打造的最卖座的一款产品了。

凭借着不同于其他千篇一律的外观设计,配置还不错的坚果Pro迅速受到了消费者的关注。

时隔三个多月,这款新机在第三方平台迎来大幅降价促销,目前在百联网上商场(自营)4+128版本只要1988元。

配置方面,坚果Pro采用了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626处理器,4GB内存+128GB存储,拥有双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前置为16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500mAh。

除了不俗的配置,锤子坚果Pro引以为傲的便是它的Smartisan OS系统,闪念胶囊、一步、大爆炸等都是它的亮点所在。

喜欢的朋友现在可以下手了。

坚果Pro 4+128史上最低价:1988元

坚果Pro 4+128史上最低价:1988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