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创造一项吉尼斯世界记录 最强王者嘉年华引关注

【TechWeb报道】8月26日,vivo最强王者嘉年华在杭州举行,这次活动集结了千名手机游戏玩家。这是除KPL之外,王者荣耀官方首次授权的线下赛事。此外,vivo Xplay6和王者荣耀在这次活动中还创下了“最多人同时玩一款手机游戏”吉尼斯世界纪录。TechWeb也参与其中一同创造了这项世界纪录。

261

电音、cosplay、对战等多元素融合,2017年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总冠军QGHappy与现场水友亲密互动,都将vivo与移动电竞一起深入到每一位玩家心中。

这次vivo最强王者嘉年华,是王者荣耀官方除KPL外,首次授权的线下比赛。vivo与王者荣耀携手实现O2O的价值转化,将一款现象级的线上电竞手游转移到线下进行大型对抗赛,把vivo门店转变为一个玩家共同竞技交流的平台。这样的合作形式不仅是商业模式上的创新,更是深入玩家的需求,抓住玩家社群性的核心,打造出的属于玩家的赛事,同时也带动了线下门店的销售,形成互利双赢的局面。

vivo与王者荣耀地结合,一来是vivo在移动电竞上的不断深耕得到了王者荣耀官方及玩家们的青睐,二来是过硬的硬件实力也同样助力王者荣耀的发展。二者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为玩家们带来更畅快的游戏体验。

262

与职业电竞比赛不同的是,以往的比赛,普通玩家只是作为观众感受电竞的魅力,而vivo最强王者嘉年华的举行,彻底实现玩家从旁观者变成参与者的转变。这样的转变,是基于为玩家打造一个交流平台,让玩家们以喜欢的方式与品牌形成沟通,追寻玩家导向、为玩家提供更有利的游戏保障。《集结吧王者》明星赛、KPL2017春季赛、Xplay6成为王者荣耀官方赛事用机,将电竞这样年轻化的元素植入vivo的血液中,引领全民电竞新热潮。

263

嘉年华上与千名玩家共同创造吉尼斯世界记录的vivo Xplay6 就是专门为玩家打造的游戏利器。超强续航能力和游戏性能让Xplay6保证了玩家们畅享游戏的非凡体验;智能引擎3.0,能够智能管理后台程序,让玩家在畅玩游戏的时候更专注于游戏体验而不被其他应用分心;当玩家处于系统后台时,智能引擎会冻结其运行环境,不耗电的同时又能迅速唤醒解冻,来一场说战就战的竞技;游戏免打扰模式,更是满足深度玩家需求。

vivo的最强王者嘉年华让全民电竞迎来高潮,同时也为玩家们定制出专业的游戏装备vivo Xplay6。在未来,vivo将继续致力于电子竞技,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给更多玩家带来“非凡游戏体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