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Note 8国行价格和发售日期曝光 下月底就能拿到

【TechWeb报道】三星刚刚在纽约发布了Note 8手机,这款产品具备非常强大的硬件配置,而且是三星最新的旗舰产品,配备了新的S Pen手写笔等等。但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这次最关心的就是行货Note 8手机应该如何发售,并且价格几何。

253

根据网络上的爆料三星Note 8国行目前已经接受预定,将于9月29日全国首发,有大礼包,预计6088元起。该用户在网络上有一定知名度,时间和价格也有很高的可能性。但具体还有待进一步揭露。

254

现在已经有爆料称,三星Note 8手机的两个行货版本,分别是SN-9500和SM-N9508已经通过了工信部的入网许可,而且都支持双卡双待功能,而且有趣的是他们都支持全网通网络。

现有资料国行的配置应该是采用骁龙835处理器版本,有黑色、蓝色和金色三个版本。

硬件方面采用了柔性OLED屏幕,尺寸为6.3英寸的QHD分辨率屏幕,不过这次有意思的是屏幕进一步拉长,长宽比例甚至超过之前的2:1尺寸比例,达到了18.5:9,这主要是因为全面屏幕的特点导致。6GB内存,提供64GB、128GB、256GB存储。后置双摄采用一颗1200万像素广角+一颗1200万长焦镜头,广角镜头光圈为f/1.7,长焦镜头为f/2.4,均为6片镜头。支持双摄像头OIS光学防抖,这是首次双摄像头都支持光学防抖的情况。

另外,根据工信部下属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的信息显示,国行版本的尺寸为162.5×74.8×8.6mm,重量194g,屏幕尺寸6.3英寸AMOLED,分辨率2960×1440,内置3300mAH电池。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