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黑莓打算将UI授权给其他手机企业

【TechWeb报道】黑莓曾经是为数不多拥有自己手机操作系统的厂商,从功能手机时代到智能手机时代,一直是一个行业内巨头,但随着黑莓系统被放弃,硬件也逐渐放弃,一代巨星就这样陨落。实际上我们现在见到的黑莓手机都是出自于TCL,这家中国公司得到了黑莓品牌的授权,负责所有硬件的开发和制造。

257

257

现在的黑莓实际上是基于Android系统打造的UI,只是风格上还保持了一点该公司的味道罢了。现在有消息称,黑莓正在于其他地区的手机厂商谈判,打算授权给他们使用自己的Android UI。

外媒称消息来自黑莓公司的一位官员,如今他们将视野放在了印度,因为印度是继续中国之后手机成长速度最快而且也是最有潜力的地区。因此黑莓计划将该UI引入到这个地区的手机品牌当中,但这是黑莓首次将自己的UI引入到自己的生态之外,不知道兼容性和具体市场反应如何。

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虽然是基于Android系统,但安全性甚至超过了原生Android,因为黑莓放弃了硬件开发之后,所有的经历都集中到软件优化和其他业务上了。

目前,Optiemus与印度黑莓公司签订了品牌许可协议,类似于HMD Global与诺基亚签订的协议,允许它们在印度市场分发,制造和支持采用黑莓商标的设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