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联想Moto X4手机终于确认 已通过FCC认证

【TechWeb报道】关于联想要发布摩托罗拉品牌Moto X4的消息已经流传多时了,这次发布的地点选在了巴西,并没有在Moto品牌所在地的美国,也没有在联想所在地的中国,是因为联想手机在巴西市场有着绝对优势,因此首先发布应该就是为了进一步占据该地区的市场优势。

265

一直以来关于这款手机的传闻不少,但具体配置没人能下结论。根据最新的消息,这款手机已经通过了美国FCC认证,意味着很快就会到来,手机的型号为XT1900-1。

264

365

硬件方面,该手机采用了5.2英寸1080P屏幕,是三星的AMOLED屏幕。康宁第三代大猩猩玻璃覆盖,配备了骁龙630处理器,内置Adreno 508图形处理器,内置4GB RAM和64GB ROM存储,支持Micro-SD卡拓展。后置双摄,主要摄像头像素达到了1600万,前置摄像头像素为1200万。内置3000容量电池,支持高达25W的快速充电。

另外,该手机有蓝色、金色和黑色三种可选,预计售价在三千元以内。但具体的细节还要等待发布的时候才能知道。

当然,这款手机一定会在国内上市,而且价格应该会比其他地区略微便宜一些。但时间恐怕还要等一等了,主要是因为Moto品牌的手机在海外大多数地区都使用的Android原生操作系统,而国内由于谷歌服务无法使用,所以必须换成定制化的ZUI这无形之之中增加了开发时间。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