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安卓之父全面屏手机再出问题:扣款却不发货

如果各位读者还有印象的话,在8月17日我们曾报道过安卓之父安迪鲁宾的全面屏新机Essential Phone将于7天后正式发货。

安卓之父全面屏手机Essential发货疑云:消费者没收到

可是直到8月25日,也就是前天,外媒才确认Essential Phone开始向预定用户陆续发货,不过在发布完这条新闻后,貌似发货又出了一些问题。

外媒Phone Arena收到一些读者报告,称昨天Essential Phone并没有发货,甚至出现了自己的信用卡扣款,但没有通知发货信息的情况。

一些读者也抱怨Essential Phone的客服,他们什么都不知道,目前暂时还没有读者反馈收到这款手机。

5月末发布的Essential Phone从发布之日起就陷入了产能疑云,一开始公布30天发货,但是直到今天的3个月后才正式发货,而且过程依然非常曲折。

还是希望这款惊艳的全面屏新机不要再出什么问题,要不然等iPhone 8发布了,这就真的成悲剧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