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V30真机亮屏照首曝:没有想象中那么美

还有几天的时间德国IFA大会就要召开了,目测一大波新机即将来袭,其中最被人们所关注的要数LG V30了。据国外媒体调查称,LG V30超越苹果、三星,是外国人最喜欢的手机。近日,LG V30真机亮屏照在国内首曝,一起来感受下。

LG V30真机亮屏照首曝 没有想象中那么美

从图上看,屏幕两侧黑边有点过大,并没有渲染图那种超高屏占比的效果,和LG G6的差异也仅仅体现在扬声器上,其他基本一致。如果这张照片是真的,那么LG V30也许在正式发布后不会有那么高的呼声了。LG V30采用6.0英寸18:9的OLED全面屏,拥有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还支持IP58级防尘防水,支持无线充电等、四核DAC HiFi等。

LG V30真机亮屏照首曝 没有想象中那么美

LG V30将搭载骁龙835移动平台,辅以4GB+64GB存储组合,后置摄像头首次搭载了F/1.6光圈的镜组,这是全球首款F/1.6光圈的手机。并且将模组内的镜片换装Crystal Clear lens,比传统的玻璃镜片或塑料镜片有更好的色彩还原能力。有消息称,LG V30的价格在85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5649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