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供应商提供最新iPhone 8镜头解决方案

近日瑞声科技发布了 2017 年的上半年报,业绩十分亮眼。财报显示,公司 2017 上半年营收达 86.44 亿元人民币,同比大增 55%;净利润为 21.27 亿元,同比大增 57%;每股收益为 1.73元。

受惠于立体声和防水功能的升级趋势,动圈器件的销售额同比增长 22%,占总销售额 48%,公司 2017 上半年的毛利率为 41.0%,与去年同期的41.1%相差不多,净利润率同比上升 0.2 个百分点至 24.6%。此外,受无线射频结构件及触控马达解决方案的提振,非声学业务销售额同比大增 130%,总营收占比高达 48.5%。

瑞声科技是重要的苹果供应商之一。苹果 iPhone、iPad 和 Apple Watch 均使用该供应商旗下的微型扬声器模块、扬声器和接收器。而苹果的这三款产品同样也使用该供应商的非声学器件,包括无线射频部件。

瑞声科技董事长许文辉(Koh Boon Hwee)表示:“我们预计光学业务将成为我们下一个重要增长点。经过多年的研发,我们已经掌握了专利知识,建立了包括设计、精密模具制造和组装工艺在内的专利光学技术的研究和生产平台。”

这家公司目前在苏州已经建立两家光学镜头工厂。晚些时候位于常州的制造工厂也会落成,到年底瑞声科技的镜头月产量将达到 9000 万-1 亿之间。华泰金融控股分析师 Ken Hui 表示,目前苹果已经获得瑞声控股的一项玻璃和塑料混合透镜解决方案,苹果会在 iPhone 8 中使用该解决方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