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坚果Pro银魂定制版京东开卖:售价2099元

银魂作为一部脑洞大开、老司机专属的现象级动漫作品,在全世界拥有着大批的粉丝。而作为手机中特立独行的代表,锤子手机也是特立独行、脑洞大开的一家公司。当锤子遇上银魂,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坚果Pro银魂定制版

坚果Pro银魂定制版

前几天,坚果Pro手机正式推出了银魂定制版,除了拥有定制的主题和情怀背膜之外,背后Logo的位置也换成了银魂的“银”标志,简直情怀爆表,老司机们不来一波吗?

坚果Pro银魂定制版

坚果Pro银魂定制版

此次坚果Pro银魂定制版推出的颜色是浅金色版,购买还送银魂定制版耳机、以及定制版手感膜还有神秘扭蛋,内置中华料理系列挂件。这款定制版手机已于今天在京东开售,售价2099,各位老司机们赶快上车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