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Xperia X手机成功适配旗鱼OS:

面对Android和iOS二分天下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市场中(WP哭晕在厕所),其他智能手机操作系统要想在夹缝中生存真是困难重重。

旗鱼OS宣布完成适配索尼Xperia X手机:ROM收费395元

诺基亚曾经的MeeGo现在进化成了Sailfish OS旗鱼系统。

Sailfish OS基于Linux与诺基亚MeeGo平台所开发,开发团队成员主要来自转投微软之前的诺基亚,现在称之为Jolla,坐标芬兰。

旗鱼OS宣布完成适配索尼Xperia X手机:ROM收费395元

据外媒报道,Jolla和索尼合作后,将为Xperia旗舰机开发操作系统,称之为Sailfish X,兼容安卓APP。

现在适配Xperia X的已经开发完毕,定于10月11日开放。但是,想要体验这款操作系统,需要付费,价格是49.90欧元,约合人民币395元。

Jolla表示,销售工作将在9月27日开启。

资料显示,Xpeira X是索尼去年推出的全新系列,家族有搭载骁龙820的X Performance、骁龙650的X和MT6755的XA。

其中,Xpeira X采用5英寸1080P显示屏,骁龙650处理器,3GB RAM,1300万+23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支持侧面电源键指纹识别、电池容量2620mAh。

PS:这完全不像是好好发展一款新系统的路子,捞一笔就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