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蓝Note6上手评测:双摄远超千元机水平

 

今年魅族和魅蓝分家后,两个品牌好像都没有去年那样连开数场发布会的激情,在上个月,魅族发布了自家的新旗舰PRO 7,魅蓝这边在四月份发布了E2以后就没了动静,而就在23号,魅蓝终于打破平静,发布了魅蓝重新出发的首款产品魅蓝Note6,在魅蓝Note6上也确实体现了很多新元素,包括千万魅友千呼万唤的骁龙处理器和在魅蓝上首次出现的双摄,那么这款机器的表现到底如何,我们今天就一起来看一下。

我们首先来看外观,单从正面来看,魅蓝Note6的外观依旧还是熟悉的味道,正面一块5.5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2.5D玻璃,再加上经典的腰圆键,大家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较上一代相比,这块屏幕色彩表现力更强,效果看起来更好。

而当你翻过手机,魅蓝Note6的不同一下子就显示出来了,魅蓝Note6依旧采用金属一体化机身,双摄像头竖向居中排列,在魅蓝E2上的跑马灯式闪光灯被应用到了魅蓝Note6上,魅族称之为闪光灯天线⼀体设计,除了基本的补光和照明功能外,用户可定制灯光效果,能起到消息通知的作用,四枚双色温LED灯被居中镶嵌在注塑天线上,搭配竖直排列的双摄,看起来十分的和谐。

机身侧面采用双立体收腰设计,在接近机身底部的位置并没有对机身进行切割,虽然个人感觉这样的做法对于手机的握持手感并没有太大的提升,但是这个细节足以显示出魅蓝的诚意。其他方面,魅蓝Note6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比较遗憾的是仍旧采用了microUSB接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