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Note8国行版真机亮相北京地铁站 下月正式开售

上周三,三星发布了下半年的新旗舰产品三星Note8。作为安卓阵营的新机皇,Note8刚刚发布就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众所周知,这款旗舰产品将于下个月15日正式开售。不过在产品开售前夕,有眼尖的网友在北京地铁上看到了这款产品的真实面貌。

三星Note8真机曝光

三星Note8真机曝光

据微博网友表示,这是在北京地铁四号线拍到的照片。图中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方正的手机造型,以及手机背后的双摄像头与指纹识别模块。毫无疑问,这就是三星前些日子刚刚发布的新品Note8。

其实这台手机很有可能是工程机,很多公司内部员工和媒体都可以在产品正式上市前拿到测试用的工程机。广大消费者想要拥有这款年度旗舰也无需着急,下个月中旬,三星Note8就会正式上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