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畅玩6C提前开箱测评:配置价格直指红米Note5A

 

前一阵子,型号为JMM-TL00的荣耀手机通过了工信部的入网许可,为去年发布的荣耀畅玩5C的迭代产品荣耀畅玩6C。

该手机依然延续了荣耀家族的设计风格,正面采用了虚拟按键设计,下方设计有荣耀手机的Logo,采用背面指纹识别设计。手机依然采用非常经典的三段式设计,总体而言中规中矩。

虽然官方暂时还未透露这款手机何时发布的消息,但日前有微博数码博主就提前拿到了手机并做了开箱图赏。

该数码博主透露,荣耀6C采用5英寸720P分辨率屏幕,搭载骁龙435(或麒麟659)处理器,3GB运行内存,运行基于安卓7的EMUI5.1系统。

该机定位为入门级市场,因此设计风格和配置都没有太亮眼的地方。

该博主透露新机预计售价799元起步。如果价格属实的话,在百元机市场,荣耀6C也将成为近期发布的红米Note5A的强劲对手之一。

作为对比,红米Note5A标配版售价699元(2+16GB),高配版3+32GB售价899元、4+64GB售价1199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