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小米/三星热销安卓旗舰PK:谁的续航更惊人

 

目前市面上续航最好的手机是哪款?

Mate 9/小米6/一加6/三星S8+主流安卓旗舰机续航大PK

为了验证该问题,techspot从过去12个月中评测的手机中挑出10部,进行了长达500小时的测试。

Mate 9/小米6/一加6/三星S8+主流安卓旗舰机续航大PK

参赛选手分别有:华为P10/Mate 9、小米6、三星Galaxy S8+(Exynos 8895版), LG G6, HTC U11/U Ultra,一加手机5, 谷歌Pixel XL、Moto Z2 Play。

可以看到,这些都是在国内外热销的主流安卓旗舰手机,代表了硬件、工艺等最高水平,非常具备说服力。

但从总容量来看,华为Mate 9凭借4000mAh居首,其次是三星S8+的3500mAh,再次是Pixel XL的3450mAh;屏幕尺寸上,S8+最大,其次是华为Mate 9。

因为测试项目比较繁多,不妨先看总成绩:

Mate 9/小米6/一加6/三星S8+主流安卓旗舰机续航大PK

模拟真实场景每天使用下,华为Mate 9的表现最好,其次是小米6,再次是三星S8+,HTC两款手机垫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