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坚果Pro银魂定制版京东开售 2099元 支持12期免息

【TechWeb报道】8月23日锤子坚果Pro在晚上20:30进行了线上的直播发布,而今天该新机已经在京东开放抢购了,定价2099元,赠送碎屏险,并且可以12期免息。

11

坚果Pro银魂定制版采用了银魂定制的Smartisan OS,特别加入了坂田银时和高山晋为背景的下拉缩放界面和专属的银魂主题壁纸。银魂定制版的标配包括:坚果Pro银魂定制版手机1部、Smartisan S-10耳机银魂定制版1个、坚果Pro钢化玻璃手感膜1副、神秘扭蛋1个。扭蛋中包括了银魂“中华料理”系列的随机挂件一款,作为银魂粉丝的用户不容错过。

此次坚果Pro银魂定制版的出现,也是国内手机厂商首次与日本动漫产业进行跨界合作。锤子此次推出的定制版,无疑是想借《银魂》电影的上映给自己增加热度,同时也为该电影造势。至于能刷多少存在感,还是要看《银魂》的广大粉丝是否买账了。

坚果Pro 32GB版搭载了高通骁龙625处理器(64GB版为高通626处理器),4GB RAM。摄像头为黑白+彩色双摄方案,像素为1300万支持PDAF对焦,并具备了大光圈虚化。32GB版前置摄像头是800万像素,64和128GB版前置为1600万像素,支持美颜算法。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