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5X体验如何? 小米5X评测:拍照性能突出

 

小米5X配置解析

小米5X采用的是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625处理器,标配4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3080mAh,标配5V/2A充电头,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以及Micro SD卡扩展,接口为USB Type-C。

小米5X首发评测!阻挡它热卖的只剩备货

小米5X的双摄方案和小米6一样为广角+长焦,只是模组换成了来自OV的广角和长焦镜头,等效焦距分别是26mm和50mm,作为对比,小米6的索尼+三星模组等效焦距为27/52mm。

这一配置在线上用户的眼中,大概也就是目前千元机的主流配置,尤其是骁龙625处理器你性能表现比较一般,可能会备受吐槽。

但在线下用户的眼中,八核处理器,标配4+64GB大存储,提供和iPhone 7 Plus类似的变焦双摄方案,这些都是极大的卖点,再加上吴亦凡“变焦双摄,拍人更美”的广告效应,绝对能够做到深得人心。

当然,上述配置也并不是没有值得吐槽的地方,依然标配5V/2A充电头就是一个槽点,笔者个人认为在骁龙625平台能够支持快充的前提下,标配18W左右的快充头,这方面的成本是值得付出的,也能够给小米5X增加一个新的卖点。

不过,理论上小米5X和此前小米的不少机型一样,虽然没有标配快充头,但在硬件方面能够支持快充,用户自行配备相关方案的快充头即可,我们会在后续的测试中对其进行验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