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红米Note 5A详细评测 699元能打开小米的线下市场吗

 

2017年8月21日,小米召开直播发布会,正式发布了红米系列新机——红米Note 5A,标准版售价699元,高配版售价899元起。

等着卖爆!红米Note 5A高配版评测:1600万柔光自拍

尽管标准版与高配版都叫做红米Note 5A,但是这次小米依然延续了红米4同款不同配的特点,高标配之间的硬件配置与外观都有不同。

等着卖爆!红米Note 5A高配版评测:1600万柔光自拍

另外红米Note 5A也是第一款带A字头的红米Note产品。从小米的命名习惯来看,A系列向来是简配版的标志,例如小米2A、红米2A、红米4A等等。

所以红米Note 5A应该也是尚未发布的红米Note 5的简配版本,红米Note系列的售价也第一次与和红米系列持平,同样是699元起。

不过作为这么有意义“第一款”,红米Note 5A也背负了特殊的使命,那就是线下市场。

是的,红米Note 5A是继小米5X之后第二款针对线下市场的产品,这一点从高配版主打的1600万像素柔光自拍中就可以窥知一二。

等着卖爆!红米Note 5A高配版评测:1600万柔光自拍

↑↑↑主打柔光自拍

那么承载着小米对线下期望的红米Note 5A的表现又到底如何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