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5X全球发布会日期确定

前段时间,小米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了新品发布会,旗下新品小米5X正式和大家见面。这款主打新零售线下市场的产品,一经发布就被广大用户誉为最值得买的中端手机。最近,小米宣布将在世界范围内供应小米5X,并且将于9月5日召开全球发布会。

国货之王!小米5X全球发布会日期确定

配置方面,小米5X采用5.5英寸屏幕,前置500万像素+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其均衡的表现让无数厂商都为之倾倒过,A53八核心设计,单核频率最高可达2.0GHz,14nm FinFET制程,GPU部分则是Adreno 506。运行基于Android 7.1的MIUI 8系统(可升级到MIUI 9)。

国货之王!小米5X全球发布会日期确定

外观方面,市面上大部分畅销机型所拥有的元素在小米5X上几乎都能看到。无论是隐藏式的天线设计,还是机身两侧圆润的收腰,似乎今年各家厂商都在反复提及。据悉,小米5X全球发布会将在印度新德里举行,也将在其它国家发售,价格约为220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