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V30音质升级:低于2%失真率

【TechWeb报道】LG新一代旗舰机LG V30即将发布,除了全面屏。LG还打算赋予V30更多特性,比如LG表示这款手机的音质将有巨大提升,低至百万分之二的失真率,这让用户日常使用手机听歌或者看视频时,获得更纯粹的听觉享受。

timg (1)

外媒报道称,LG V30采用了億世科技(ESS Technology)先进的32位hi-fi quad DAC,可以尽可能准确地“原音重现”。其中ESS Sabre ES9218P音频处理器引入了数字过滤器与声音预设机制。

LG V30还加入了数字过滤器,这让用户可以更加轻松地定制他们的设备。这种过滤器与声音预设机制的联合可以使得一般耳机也可以还原高品质音乐。还有值得一提的点是,hi-fi quad DAC分别对左右音频信号进行管理,动态调整平衡,确保用户始终位于中心。

总的来说,现在用户对影音娱乐方面都特别在意,LG这种做法,无疑是从用户层面出发,对产品本身进行升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