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就这样了!iPhone 8发布时间确定:电池容量如此小?

【TechWeb报道】8月29日消息,近日有关苹果iPhone 8曝光不断,同时一直有外媒传9月12日发布的消息。现在最新消息,来自产业链爆料iPhone 8电池有关信息。

28

据消息了解,之前有台湾产业链人士透露,苹果iPhone 8将采用L形电池设计,为了解决电池容量智能采用这方案。随后,又一位产业链网友曝光称:“iPhone 8和7S的内部代号为D22和D21,两款都标配无线充电,苹果iPhone 8背部双摄闪光灯在两个摄像头中间,金属边框,双面玻璃设计, iPhone 8将支持虹膜识别功能。”

29

还提到了iPhone 8的电池容量,其电池则为L形状,里面两块电池用一个排线连接,容量比比iPhone 7 Plus小了200毫安时,也就是在2700毫安时左右,虽然支持快充,但基本功率被苹果锁定,还不是为了让用户购买相关快充配件,真是有点丧心病狂了。

30

最后,苹果这次带来的三款手机其实价格比上一代更贵,据说iPhone8将会有64GB/256GB/512GB三种容量版本,售价99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6650元,国内将会超过7000元以上,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