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红米Note 3上吃奥利奥:全网通版安卓8.0刷机包放出

继国际版的红米Note 4手机之后,昨天,XDA开发者jhenrique09放出了红米Note 3的安卓8.0刷机包。根据该开发者表示,这个ROM基于安卓开源项目(AOSP)制作,带来非常纯净的安卓系统体验。

不过,目前该ROM还处于早期的测试阶段,个人热点、USB网络共享和VoLTE功能还不能使用,蓝牙、FM收音机、指纹识别等都还有bug。这个ROM包集成了Pixel Colors、Pixel Launcher和谷歌服务包,触控按键带背光。

安卓8.0是谷歌今年发布的新版安卓操作系统,主要带来了Fluid Experiences概念,包含TensorFlow Lite、画中画、Notification Dots、智能文本选择(Smart Text Selection)、自动填写(Auto-Fill)等新功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