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MIX2重磅功能曝光!加入面部识别功能

9月11日,小米将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的新机小米MIX2。

关于小米MIX2,目前曝光的信息已经足够详细,几乎能够推断出来这是一款什么样的产品了。

目前的爆料显示,小米MIX的屏幕比例从17:9进化到了18:9,屏幕尺寸从6.4英寸缩小到6英寸左右,终于可以单手握持了。

实锤 小米MIX2重磅功能曝光!硬罡iPhone 8

此外,屏幕缩小会使得屏幕黑边、下巴、中框在视觉上更明显。据说中框改为金属了,成本更低,更耐摔,更适合量产,这一步很务实。

值得一提的是,雷军8月初曾在微博上意外曝光过一张18:9的手机屏幕截图,如无意外的话,雷军当时正在使用的应该就是小米MIX2。

最新的消息显示,小米MIX2将加入面部识别功能,目前最新的MIUI9开发版已经可以搜索到“添加面部数据”功能,但点击之后却无法打开,因此该功能应该是还没有正式放出,很有可能是为新机做准备的。而这款新机,如无意外就是小米MIX2。

那么问题来了,加入面部识别的小米MIX2是否还会保留指纹识别功能呢?有消息称,苹果在iPhone 8就采用了面部识别功能,并为了整体美观性取消了指纹识别。

拭目以待。

实锤 小米MIX2重磅功能曝光!硬罡iPhone 8

实锤 小米MIX2重磅功能曝光!硬罡iPhone 8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