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骁龙670处理器曝光 10nm工艺性能大幅提升

【TechWeb报道】高通公司的骁龙630和骁龙660两款中高端处理器刚刚上市没多久,现在有人爆料了下一代中高端处理器骁龙670。这款处理器应该是在现有的660和65X之上,应该是用来作为迭代使用的版本。

7

据业内人士爆料,这款处理器预计明年第一季度开始量产,同时搭载该处理器的手机也会登场发售,不过谁最先使用还不清楚,很有可能是国内与高通公司合作良好的品牌,而且具备较大市场份额,如此看来OPPO、vivo和小米都有可能,但具体如何还有待进一步信息。

根据现有的资料,这次骁龙670采用了8核心设计,其中2颗Kryo 360和6颗Kryo低功耗核心,采用了DynamIQ技术,事实上可以异构核组建丛集,比如1大+3小组成一个4核丛集。GPU将从Adreno 512升级到Andreno 6系,性能提升幅度在25%以上。

6

虽然和现在的骁龙835一样使用的是10nm工艺,但是工艺制程有一些区别,因为发布完了一年,所以LPE升级为LPP,制程层面的功耗表现又有了改善。据猜测,整体性能应该不会输给骁龙820处理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