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彭博社:苹果iPhone 8将使用手势控制替代Home键

【TechWeb报道】8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彭博社的一份报告表明苹果iPhone 8将取消Home键,转而使用手势控制。  

3

知情人士透露,iPhone 8将允许用户通过在屏幕底部使用滑动手势与手机互动。手势控制将允许用户实现对多款应用的多任务处理,返回到主屏幕。

报道称,iPhone 8屏幕底部会显示一个很窄的软件操控条,以此来取代Home键 。

之前的报道称,苹果要么彻底取消Home键,要么把其中一部分移至手机背面,包括Touch ID指纹传感器。例如,凯基证券在7月份发布报告称,苹果仍在尝试把Touch ID传感器置于屏幕下方,但是由于面临制造问题,苹果可能已经放弃了这一计划。这一消息与此前的报道一致。

Home键是iPhone的核心元素,自2007年推出一代iPhone以来,苹果就没有更改过这一设计。按下Home键,用户可以回到主屏。双击Home键,可以打开多任务管理界面。长按Home键,可以启动Siri语音助手。

《华尔街日报》在本周初报道称,苹果将于9月12日举行发布会,推出新款iPhone。苹果尚未正式宣布发布会举行时间。(yoyo)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