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大屏手机是最爱:iPhone 8发布后会带来换机潮

WP手机彻底被抛弃,也意味着整个智能机市场进入安卓和iOS独霸的时代,其实之前也是这样,只是大家还期待下微软能够来个大爆发,现在都死心了。

市场调研机构IDC送出的最新报告显示,2021年年底前,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继续保持增长态势,由2016年的14.7亿部增长至2021年的略高于17亿部。对于接下来用户的购机习惯,其给出的报告显示:

手机售价还要涨!安卓、iOS称霸:大屏机还是用户最爱

1、5.5英寸以上屏,今年市场大屏手机出货量将增长34.5%,拉动平均售价上涨9.2%;

2、高端机价格上调的同时,拉动手机平均售价上涨,预计幅度不会低于9%;

3、iPhone 8的发布将刺激2018年出现换购潮;

按照这个统计来看,IDC认为高端手机市场将会有一个良好的增长空间,而苹果会是主要受益者,至于系统方面,Android将继续称霸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今年安卓和iOS将会齐头并进,其中前者预计增长2.3%,而后者是1.5%。

目前,安卓的市场占比是85.2%,而iOS的则是14.6%,随着iPhone 8的发布,预计iOS的占比会突破16%。

手机售价还要涨!安卓、iOS称霸:大屏机还是用户最爱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