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曝光X20全面屏新机 科技感十足

昨天我们报道了vivo全面屏手机X20的消息,两张海报信息量还是挺大的。不过推测归推测,今天vivo官方微博终于发出了预告,表示全面屏新机X20即将到来。这款手机以“全新视界,看见更多”为口号,表示vivo即将照亮全面屏时代。图中一款圆润的玻璃反射出美妙的景色,科技感十足。

vivo曝光X20全面屏新机 这颜值是要逆天

vivo曝光X20全面屏新机 这颜值是要逆天

“TO SEE MORE”看见更多的口号,也印证了全面屏对于手机观感和操作所带来的提升。这款手机即将推出,将会直面前几天发布的Note8以及今天下午将要发布的LG V30。此前vivo的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就已经亮相,它在不破坏机身整体美感的同时,解决了目前全面屏手机,指纹解锁无处安放的窘境。全面屏加上vivo屏下指纹识别技术,相信vivo这款手机将会非常惊艳,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